来自望月淳无尽的便当

喜欢胖胖的虎鲸

【GB】被楼上的女高中生日了怎么办(四)

*现役JK女A×成年社畜男O


*是迟到一天的七夕糖。十分短小。无车


*文笔极差预警


*第三章没车但是发了几次都被吞就不发了。是关于人物设定的碎碎念没啥好看的。


*虚假的女高中生在七夕节搞男人,真实的女高中生在七夕节补作业。


 


 


“呐~呐~陪我看电影去嘛~~”


女高中生一如既往的围着工作中的他蹦哒蹦哒。


“我要工作啊。”他面无表情地在笔记本电脑上打字,也没有看一眼她。


“可是今天是七夕嘛!”女高中生蹦哒得更高了。


“那关我屁事。”他皱了皱眉。


“诶~好过分!”女高中生嘟起嘴,“这么可爱的女高中生邀请你共度七夕!你居然拒绝了!这么可爱的!欧拉欧拉欧拉欧拉!”女高中生使出了小拳拳攻击。


……可爱到肏哭你的那种吗?


“哇啊啊啊!我不管我不管!陪我去嘛陪我去嘛!”女高中生使出了必杀技 • 在地毯上打滚。


“……要看什么电影?”


 


 


 


电影很无聊,但女高中生并不是为了看电影而来的。


女高中生当然是来看他的。


他长的真好看啊~好想吧唧一口亲上去。


迄今为止,女高中生并没有亲过他。即使是在做\爱的时候也没有。


在女高中生看来,接吻是只有恋人之间才能做的事,不能被解释为解决生理需求的方式。


恋人吗……他们还不是恋人啊……女高中生思索着,盯着他的侧脸看得出神。


 


“你老盯着我干什么?”他察觉到女高中生的视线转过头来。


“在想黄黄的东西!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那天晚上女高中生做的很温柔。


欢愉过后她一如既往的赖在他床上,让他搂着睡,可以闻到他身上好闻的味道。


“……那个,”女高中生小心翼翼的开口。


“?”


“接吻……可以吗?”女高中生的耳尖红红的。


“……”


“不可以就说嘛……我也不是非要……唔!”话还没说完嘴就被堵上了。


那是一个漫长的吻。吻到两人快要窒息。


“晚安。”


 


 


 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