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望月淳无尽的便当

喜欢胖胖的虎鲸

【GB】被楼上的女高中生日了怎么办

*现役JK女A×成年社畜男O

*要素过多预警

*脑洞短篇,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*车下章再发或者评论补(让我研究一下怎么发车)


“那个人,他是谁~他是谁~他是谁~那个人是饿馍~饿馍人↗~饿馍人↘~”

女高中生轻快的歌声在客厅里回荡,他皱了皱眉,朝厨房外喊道:“过来吃饭。”

“来啦!”女高中生踏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跑到厨房,弯下腰打量着桌上的饭菜。“今天有啊噗噜派吗?没有啊噗噜派吗?”

“没有,”他有点不耐烦地说,“快坐下。”

“好吧~~~”女高中生摆出一个失望的表情,但还是乖乖地坐下吃饭。


“所以呢?你爸妈出差了然后保姆临时有事所以没饭吃是吗?”

“嗯哼~”女高中生把一大口饭塞进嘴里。

“这就是你来蹭饭的理由吗?”

“对鸭~”女高中生笑得一脸灿烂。

“对你个头。你明明可以点外卖吧?为什么非要来我家啊?你父母知道吗?”

“我爸妈的问题你就不用管了,至于前一个问题嘛,我当然还有别的目的啦~”

“什么目的?”

“我要把你日得喵喵叫!”女高中生笑得更灿烂了。

“咳咳,”他差点把汤喷出来,“你怎么满脑子黄色废料。”

“嘿嘿~反正你也不介意吧?”

“……”



刚洗完澡的女高中生香香软软的,苹果派味的信息素充满了卧室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121)